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热身赛-哲科破门新星一度扳平 利物浦1-2负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6-08-03 08:59:00   作者:

  北京时间8月2日08时35分,一场热身赛在美国圣路易斯布希体育场打响,英超豪门利物浦对阵意甲豪门罗马。经过90分钟鏖战,利物浦1-2负于罗马,惨遭双方热身赛交锋三连败。第29分钟,斯特鲁曼直塞助攻哲科先声夺人。上半场补时阶段,奥乔头球补射为利物浦扳平比分。下半场萨拉赫补射打入制胜球。

  这是利物浦今夏第7场热身赛,之前6场比赛5胜1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李维斯球场利物浦2-0完胜AC米兰;罗马之前进行两场热身赛,但这是他们在美国的第一场。双方欧战史上交锋5次,利物浦2胜2平1负略占上风,最著名一场当属1984年欧冠决赛,在罗马主场120分钟1-1战平,点球大战4-2胜出捧起大耳朵杯冠军;此外,双方还有三场热身赛,均是在美国进行,最近两场皆是利物浦败北,2012年夏天在芬威公园球场1-2落败,2014年夏天在同一块场地0-1负于罗马。

  本场比赛,利物浦新援曼宁格取代米尼奥莱完成处子秀,米尔纳继续客串左后卫,新援科拉万、维纳尔杜姆和马内首发,斯图里奇单箭头,亨德森和库蒂尼奥替补待命;罗马方面,新援小胡安领衔后防线,纳因戈兰坐镇中场,萨拉赫、哲科和沙拉维组成锋线三叉戟。第5分钟,萨拉赫斜传,沙拉维禁区弧顶射门被曼宁格扑出。1分钟后,纳因戈兰挑传,哲科在防守球员干扰下近距离射门打飞机。第11分钟,哲科禁区右肋搓射远角碰到防守球员后稍稍偏出左门柱。

  帕雷德斯左侧角球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5分钟,马内斜传,斯图里奇前插小禁区右侧单刀挑射被阿里森扑出。1分钟后,维纳尔杜姆传球,,马内禁区弧顶射门偏出右门柱。第17分钟,奥乔头球破门,因进攻方有犯规,进球无效。第20分钟,米尔纳禁区左侧传中,斯图里奇后点头球攻门被阿里森没收。第23分钟,斯特罗曼传球,沙拉维突破四名防守球员包夹18码低射被曼宁格没收。第26分钟,米尔纳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弧顶左侧低射被阿里森没收。

  第29分钟,罗马先拔头筹,斯特罗曼直塞,哲科禁区弧顶内低射右下角破门,1-0!第33分钟,埃蒙森横传,萨拉赫禁区右肋低射被曼宁格没收。第34分钟,詹禁区左侧传中,斯图里奇后点射门被阿里森封出。奥乔踢倒沙拉维吃到黄牌。帕雷德斯左侧角球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补时第1分钟,利物浦扳平比分,米尔纳左侧角球传中,洛夫伦后点头球摆渡,奥乔头球接力破门,1-1!慢镜头显示,奥乔有越位的嫌疑。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1-1罗马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利物浦大规模换人,米尼奥莱、阿诺德、威斯当、斯特沃特、莫雷诺、马尔科维奇、拉拉纳、亨德森、库蒂尼奥和因斯分别替下曼宁格、克莱因、洛夫伦、詹、米尔纳、马内、奥乔、菲尔米诺、科拉万和斯图里奇。第54分钟,帕雷德斯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纳因戈兰铲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小胡安侵犯拉拉纳吃到黄牌。第58分钟,莫雷诺禁区左侧传中,拉拉纳前点勉强射门偏靶。

  第63分钟,罗马再次取得领先,弗洛伦齐禁区右侧传中,哲科头球攻门被米尼奥莱扑出,萨拉赫近距离补射破门,2-1!罗马大规模换人,格尔森、托蒂、里奇、托罗西迪斯和伊图尔贝分别替下弗洛伦齐、哲科、纳因戈兰、沙拉维和萨拉赫。第68分钟,维纳尔杜姆禁区弧顶偏左射门偏出远门柱。利物浦用布拉纳甘替下维纳尔杜姆。第71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弧顶前抽射偏出左门柱。第75分钟,库蒂尼奥回传,布拉纳甘禁区弧顶抽射碰到自家球员后偏出左门柱。

  罗马用吉尔贝尔、佩罗蒂和塞克分别替下马诺拉斯、斯特罗曼和埃蒙森。第81分钟,托蒂做球,里奇点球点低射被米尼奥莱扑出,伊图尔贝禁区右肋再射高出横梁。利物浦用兰道尔替下莫雷诺。帕雷德斯铲倒库蒂尼奥吃到黄牌。第86分钟,库蒂尼奥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因斯头球攻门被阿里森扑出。补时第3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弧顶射门高出横梁。最终,利物浦1-2负于罗马。

  利物浦(4-2-3-1):13-曼宁格(46’ 22-米尼奥莱)/2-克莱因(46’ 66-阿诺德)、6-洛夫伦(46’ 47-威斯当)、17-科拉万(46’ 35-斯特沃特)、7-米尔纳(46’ 18-莫雷诺;82’ 56-兰道尔))/23-詹(46’ 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70’ 24-布拉纳甘)/54-奥乔(46’ 50-马尔科维奇)、11-菲尔米诺(46’ 10-库蒂尼奥)、19-马内(46’ 20-拉拉纳)/15-斯图里奇(46’ 28-因斯)

  罗马(3-4-3):19-阿里森/24-弗洛伦齐(64’ 30-格尔森)、3-小胡安、44-马诺拉斯(75’ 23-吉尔贝尔)、33-埃蒙森(79’ 17-塞克)/6-斯特罗曼(75’ 8-佩罗蒂)、5-帕雷德斯、4-纳因戈兰(64’ 27-里奇)/11-萨拉赫(64’ 7-伊图尔贝)、9-哲科(64’ 10-哲科)、92-沙拉维(64’ 35-托罗西迪斯)

  (十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