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曝意甲三强齐涉假球案 前国脚加图索遭警方搜查

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   2013-12-19 07:32:00

  假球、赌球成了意大利足坛挥之不去的噩梦。《米兰体育报》昨日披露,意甲三强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竟全部卷入假球案。而前AC米兰大将加图索因牵涉假球案已遭警方搜查。

  红黑军涉嫌假球的三场比赛全部在2010~2011赛季,包括2011年2月1日0比0战平拉齐奥、2011年2月20日2比1击败切沃,以及2011年3月13日1比1战平巴里。正是在这个赛季,AC米兰时隔7年重登意甲巅峰。

  尤文图斯2012年4月11日主场2比1击败拉齐奥的比赛受到检方怀疑。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这场胜利帮助尤文登上联赛榜首,为其重夺意甲冠军奠定了基础。

  国米被指控的比赛是2013年4月28日客场0比1败走巴勒莫。上赛季另外三场意甲比赛也被认为存在假球嫌疑,分别是2013年4月13日帕勒莫1比1平博洛尼亚、2013年4月13日佩斯卡拉2比3负于锡耶纳,以及2013年5月5日亚特兰大2比0战胜帕尔马。

  据报道,克雷莫纳检方已经以体育欺诈的罪名逮捕了4名非体育界人士。另有6名足球界人士以涉嫌体育欺诈的罪名被突击搜查住所,其中包括两位AC米兰旧将——大名鼎鼎的加图索和中场布罗基。除了加图索不在现场外,其余5人均遭到警方的询问。

  35岁的加图索9月份离开了帕勒莫队的帅位。有消息称,克雷莫纳地区检察官迪马蒂诺向媒体确认,加图索和布罗基被怀疑是操纵2010~2011赛季末部分意甲比赛的环节之一。

  而在被列入嫌疑人员名单后,加图索通过媒体公开表示自己是清白的,他说:“我相信很快就可以澄清一切。”

http://news.xinhuanet.com/sports/2013-12/18/c_125876254.htm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