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凝聚你我力量 以爱筑家

2020-03-19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一年一度的“3·15”如约而至,为给广大顾客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也积极加入到这场战役中来。

  为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严格执行每日全场内外消毒,每日更换三次新风系统,进入商场的人员需从指定入口经过体温测试,信息登记等环节后方可入场等措施,随时关注所有员工及顾客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期间,学习不打烊。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通过抖音、直播、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进行线上宣传,加强防疫宣传力度和防疫小知识科普。同时通过微信会议、钉钉等线上平台进行风险防控培训,提升商场展厅人员的风险防控意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加强行业自律。

  此外,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配合烟台市消费者协会,通过消费维权宣传手册的发放,进行消费维权知识普及。在提升顾客维权意识及商户风险自控意识的同时,通过微信及电话回访,与新老顾客互动,及时处理解决顾客问题,采用邮寄的方式将互动礼品发送至顾客手中。

  以爱筑家,凝聚你我的力量,打造放心消费,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