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沃兰多正式发往全国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20 17:38:00   作者: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沃兰发运现场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沃兰发运现场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沃兰发运现场

  大众网烟台9月20日讯  2018年9月20日 在金秋九月喜庆的丰收时节,伴随着锣鼓和礼炮声,满载全能家轿雪佛兰沃兰多的发运车缓缓驶出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整车发运场,由此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沃兰多正式发往全国销售网络。

  作为雪佛兰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多元用车需求打造的全新力作,沃兰多以“一车多能”为核心理念,凭借极具动感张力的造型设计、5+2灵活空间布局、高效舒适的驾享操控、智能互联的潮流科技以及先进可靠的人性化配置,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极富个性又乐享全能的用车体验,将开启中国家轿新时代。

  上汽通用东岳基地作为雪佛兰沃兰多的制造基地,继承了上汽通用汽车21年发展的体系实力和卓越质量文化,是通用全球首家通过制造质量BIQ L4认证的工厂,为打造雪佛兰沃兰多的卓越品质打下坚实的基础。承载着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匠心”与“梦想”的全能家轿,必将为客户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和高品质的用车生活。

  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发展15年来,按照上汽通用汽车产品战略,不断拓宽产品矩阵,积极满足市场需求,实现了又好又快的发展。截至目前,东岳基地累计生产整车490余万辆、动力总成1400余万台,累计出口整车40万辆,动力总成31万台,实现产值4900多亿元、纳税380多亿元,强劲带动烟台及周边70多家一级配套企业共同发展,为上汽通用汽车和烟台市、开发区汽车产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