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齐鲁分公司烟台华润中心万象汇项目全面复工

2020-03-20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项目复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0日讯 (通讯员 王秀环 记者 于飞) 近日,中建二局齐鲁分公司烟台华润中心万象汇项目顺利复工,复工率100%。据悉,该项目是烟台市莱山区第一个复工的项目。

  该项目坚持防疫复工两不误,在项目还未开工前,就已经制定防疫措施、应急预案等,工人到来后,项目做好工人健康档案、隔离、测量体温、消毒、防疫知识宣贯等工作,不集中就餐,不集中开会,分公司和项目纪检人员专门制定监督措施,跟进项目防疫措施实施情况,有力地保证了项目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目前,该项目正处于正负零阶段,为保证施工进度,项目在做好防疫的基础上,全力加班加点施工,预计今年8月该项目将全面封顶,明年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