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升智能财税 免费财税服务致敬“她”力量

2020-03-09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恰逢三八妇女节,日日升智能财税致敬女企业家们,从财税、社保、贷款、国家扶持等方面助力企业家了解政策、使用政策、享受政策,推出一系列财税服务计划,力助女企业家战“疫”突围。

  日日升智能财税为广大女神推出了支持所有小微企业复工的免费财税服务,包括三大举措:

  1、无偿帮助企业申请稳岗补贴,截止3月7日,日日升已无偿成功为987家企业申请了稳岗补贴。

  政策依据:目前所有企业按照一般企业的返还标准即2019年度企业和职工实际缴纳失业保险总额的50%进行返还。其他类型企业待省正式文件出台后,会同有关部门按程序予以补发。

  2、无偿帮助指导企业升级开票软件,享受税收减免!

  政策依据: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征收率3%将至1%,税务局发布紧急通知:务必在3月份开票前完成开票软件重大升级。

  3、无偿指导企业进行年度汇算清缴工作。

  这么大力度的优惠,这么多优质的服务,日日升智能财税全心全意为您服务

扫描二维码关注日日升智能财税

咨询电话:4009678118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