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有喜又有旺!喜旺春节礼盒销售火爆供不应求

2019-01-22 17:0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喜旺礼盒深受好评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2月4日便是除夕了,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广大市民朋友们也陆续开始置办年货。无论是自家年夜饭,还是走亲访友的伴手礼,喜旺都是深受消费者期待与欢迎的品牌。市场调查发现,喜旺春节礼盒自上市以来便深受好评,多种礼盒供不应求,现已进入抢购热潮,在全省掀起喜旺效应。

喜旺礼盒

  喜旺礼盒种类繁多 轻松做出一桌大餐

  喜旺春节礼盒是研发部基于营养均衡、健康搭配的产品理念,结合大众口味喜好研制而成的,涵盖了多种品项,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口味喜好与营养需求。

  今年喜旺集团面向全省推出了十余款春节礼盒,包括有多个国家特色风味产品的“世界美食”礼盒;彰显尊贵人生、展现王者品格的“喜旺·金牌”礼盒;酱卤翘楚、业界传奇的“酱卤传奇”礼盒;传统美味、美式经典的“卤味珍品”礼盒;福禧临门、寓意美好的“禧满堂”礼盒;满堂金色、喜气洋洋的“金满堂”礼盒;富贵吉祥、好运不断的“福运来”礼盒;阖家欢乐、亲友团聚的“合家乐”礼盒等多种款式,特色搭配,送礼佳品,鸡、鸭、牛肉等一应俱全,让浓浓的年味伴您左右。

  对于中国人来讲,年夜饭是除夕夜的重头戏,也是年尾中最重要、最丰盛的一顿全家团圆餐。消费者通常要提前为年夜饭做好充分的准备,喜旺集团基于服务好大众的目的,科学搭配各款礼盒,无论是作为菜品的主料还是冷拼,都能为消费者免去苦想菜单而头疼的烦恼,喜旺礼盒在手,就能让大家轻轻松松做出一桌团圆大餐。

市民购买喜旺礼盒

  喜旺礼盒已成为 深受社会期待的春节礼

  “喜旺”寓意有喜又有旺,为春节的团聚更添喜庆之意,并且采用中国红作为底色的外包装设计,更有春节的气氛。喜旺礼盒畅销十几年,深受消费者认可,是当之无愧的大品牌。无论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亲朋好友还是企业作为员工福利,都深受大家的欢迎,产品丰富,体现出高端大气之意。

  据了解,喜旺礼盒已成为深受消费者期待的礼品。工作人员根据往年的用户反馈说,市民纷纷表示礼盒产品丰富多样,无论开袋即食还是做成菜肴,都十分美味健康,包装喜庆,品牌认可度高,是送给亲朋好友的不二之选。

  喜旺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礼盒供不应求

  礼盒自1月1日上市以来,喜旺在全省各地的订货办也陆续忙碌起来,在礼盒的预售期就已经感受到了新老顾客的消费热情。同时,喜旺集团在淘宝、天猫、京东等各大线上平台同步销售各款礼盒,除此之外,电商平台还结合了客户的购买需求,特推出几款电商特供礼盒,深受消费者的追捧。电商快递派送快捷,送货上门十分方便,不仅能让您的爱心孝心先一步到家,还能替您为远在外地的亲戚朋友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无论是各大商超还是电商平台,喜旺销售景象均一片繁忙,再过几天便是春节,喜旺礼盒也逐渐进入了销售最高峰,多款礼盒供不应求,望广大消费者抓紧时间抢购。

  在春节到来之际,将喜旺春节礼盒带在身边,送给亲朋好友,足以表达您的美好心意。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此,喜旺集团预祝全省市民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过年之时,有喜又有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刘璇加盟《我家那闺女》傅园慧独居何雯娜爱恋高甜

    钱枫不仅观察“闺女们”的生活,其实他也在节目中观察着自己,看着自己与袁姗姗“被相亲”的故事,在现场他和袁爸爸也产生了不少令人捧腹的碰撞。而刘璇则作为一位已经结婚生子的“过来人”,不但给爸爸们解读女儿们的心理,更作为一名已经退役的运动员,向两位“运...[详细]

    01-22 16-01中国网娱乐
  • 刘宇宁金瀚齐聚湖南卫视春晚 程潇周洁琼欢乐贺新年

    今日湖南卫视公布春晚新名单,刘宇宁、金瀚、张新成、程潇、周洁琼、哈妮克孜均确认参与1月29日19:30现场直播的《201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详细]

    01-22 16-01中国网娱乐
  • 《没想到吧》任贤齐接唱遇观众“听他的歌长大”

    全民互动大型综艺节目《没想到吧》第九期,将于1月19日20:30播出。本期节目,任贤齐、于莎莎欢乐来做客,加入“一起来欢唱”环节,与现场观众进行接唱。[详细]

    01-22 16-01中国网娱乐
  • 潘玮柏上《锋味》点外卖 谢霆锋喂他吃仙人掌

    中国网娱乐1月19日讯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锋味》即将播出第八期,谢霆锋迎来了自称是“演艺圈最会吃的男艺人”潘玮柏,潘帅“扬言”要“吃垮”大厨。新式美食理念激发了大厨的灵感,他和潘玮柏来到原生态的厦门植物园,用仙人掌烹饪美味。[详细]

    01-22 16-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刘宇宁踢馆失败 张芯回应被称"小黄绮珊"

    《歌手2019》第三场已于1月17日晚录制结束,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张芯、Kristian Kostov七组选手实力开嗓。第三期节目录制后进行了媒体群访,各位参加歌手对各家媒体问题进行回答,用专业的音乐人态度诠释对音乐的多种理解。[详细]

    01-22 16-01中国网娱乐
  • 《声临其境2》曝新声班阵容 杜海涛梁田领衔再集结

    除了前不久官宣担任声音指导的“铁三角”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外,由杜海涛、梁田领衔的“新声班”也再度集结。《声临其境》第一季中,新生班成员梁田、靳梦佳以及声音助理沈梦辰等年轻“声音”作为新鲜血液,为节目注入了鲜活的生命力。[详细]

    01-22 16-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