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才兼“贝”·共赢未来 德佑A+系统正式登陆烟台

2018-09-12 10:1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德佑A+系统正式登陆烟台

  2018年9月11日,德佑A+系统烟台上线启动仪式在黄海国际贝壳烟台站总部顺利举行。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首批加盟德佑的经纪品牌代表及贝壳各模块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A+系统,其名称源自 Alliance(联盟)的首字母,亦有“绩效 A+”的寓意。通过 A+系统,使用者可以实现多平台、多系统的无缝对接,包括对接以贝壳网、贝壳找房APP为核心的流量入口、以楼盘字典为核心的房源管理系统、以CRM为核心的客户管理系统、以EHR为核心的人员管理系统、以NTS为核心的交易管理系统,实现商机线上化、交互线上化、流程线上化和行为线上化。

上线仪式现场

上线仪式现场

上线仪式现场

  上线仪式现场

  随着德佑A+系统登陆烟台,德佑的房源将与贝壳烟台站现有的近万套真房源融合,共享强大流量及精准商机开展作业。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表示,平台化是不可阻挡的行业趋势,平台能带给加盟者的不仅是多维赋能,更重要的是支持品牌踏实走好创业每一步,而A+系统的上线让店东和经纪人有了更加强有力的、踏实的作业工具。未来,希望A+系统能够高效服务于贝壳平台上越来越多的品牌。

  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

  蔡妍岩女士表示,截止到8月底,入驻贝壳的门店已达3000多家,链接90余城,贝壳速度也彰显了平台力量。贝壳平台的底层逻辑即为真房源和ACN合作网络。全流程的验真系统保证了贝壳平台上的房源质量,而在真房源基础上建立起来的ACN合作网络,将有效打通平台内的房源和客源,让经纪人与经纪人,品牌与品牌,甚至城市与城市之间互联互通,实现最大程度的资源共享。贝壳希望通过贝壳平台,让更多的经纪人加入进来,改变行业,推动经纪行业发展。

  蔡妍岩女士为加盟品牌代表颁发授权证书

  启动仪式上,蔡妍岩女士为首批加盟德佑的品牌代表颁发了授权证书,各代表也分享了他们对德佑A+系统上线后的展望。

  加盟德佑的品牌代表致辞

  德佑A+系统在烟台上线登陆,将助力烟台加盟者多方面效率提升。A+系统符合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作业特点,由线下运营经验丰富的管理者与资深产品经理共同研发,基于移动互联网,打通线上与线下的交互场景,实现人、房、客与交易数据的快速传递,通过可视化分析管理,从而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最终成为高效的交通枢纽。

  到场嘉宾共同举杯庆祝

  未来,无论是德佑或是即将加入贝壳大平台的其他品牌,贝壳将秉持“平台赋能,共赢未来”的信念,全面助力入驻品牌商机和房产经纪人效率的提升,通过系统赋能、营销赋能、经营赋能、人才赋能、供应链赋能等八个维度,赋能从业者和合作伙伴,将从业者与消费者深度连接在一起,实现行业发展和服务品质正循环。 焦玉杰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