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大众帮帮团

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成义工定点关爱医院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10-16 20:4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烟台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寿庆为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慈善义工站揭牌

烟台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赵东丽为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慈善义工定点关爱医院揭牌

烟台慈善总会鲍寿庆副会长接受大众网专访

有关领导合影

    大众网烟台10月16日讯 (记者 胡昌辉 摄影 曹平) 今天上午,在烟台大众网的前期策划组织下,烟台市第116个慈善义工站在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正式揭牌成立,同时,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慈善义工定点关爱医院正式成立。

    烟台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寿庆、烟台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赵东丽分别为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慈善义工站、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慈善义工定点关爱医院揭牌。

    据了解,鹏爱美容医院集团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2011年3月,国际影视巨星刘晓庆与鹏爱美容医院集团董事长周鹏武,在深圳共同发起并成立了深圳市慈善会·鹏爱美丽援助基金,之后陆续在惠州、海口、济南、南昌等地成立了分部,公益事业辐射全国,惠及了各地需要帮助的女性。

    在10月16日上午举行的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开业庆典上,鹏爱美容医院集团与刘晓庆女士将爱心传播到了烟台,深圳市慈善会·鹏爱美丽援助基金在烟台成立分部,正式落户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

    与此同时,在烟台大众网的前期策划组织下,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慈善义工站揭牌成立,并成立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慈善义工定点关爱医院。烟台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员工不仅加入慈善义工队伍,更好地服务烟台社会,医院还成为慈善义工定点关爱医院,对烟台市慈善总会星级优秀慈善义工提供诊疗优惠。此外,自2012年10月16日起至2013年5月1日止,凡烟台慈善事业贡献最大的前50名女性义工凭义工证特享免费激光项目服务(不限次数)。
 
    烟台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寿庆指出,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在开业之际就成立慈善义工站和慈善义工定点关爱医院,充分体现了医院的一种文化和社会责任感。医院对社会上的慈善义工及社会的关爱,传达了一个信息:有能力的企业和个人都应该参与进来,“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在社会上形成了一种“关注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截至目前,烟台市慈善总会在全市设立了25个慈善义工管理中心、116个慈善义工站,16个义工项目队,680个项目组,15个义工艺术团,注册义工3万余人,广大义工服务时间达578万小时。

    相关链接

    为进一步宏扬慈善义工精神,营造更加浓厚的助人乐已的氛围,同时也体现社会对慈善义工的关爱,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市慈善总会创立了慈善义工定点关爱医院,2008年8月2日,首家“关爱医院”就在烟台市口腔医院揭牌。2009年6月25日,第二家“慈善义工定点关爱医院”在烟台白石肛肠医院揭牌。此次成立的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慈善义工定点关爱医院市烟台市第三家经烟台市慈善总会授牌正式成立的“慈善义工定点关爱医院”。

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开业 刘晓庆揭牌剪彩

王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