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大众帮帮团

莱州爱心读者赶赴栖霞为结对女孩过生日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8-27 11:3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潘垠竹高兴地吃生日面

 

     李女士为潘垠竹换上早已准备好的新衣服

    大众网烟台8月27日讯 (记者 胡昌辉 见习记者 李鑫) “祝垠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8月25日,栖霞市翠屏街道小流口村女孩潘垠竹度过了一个不同平常的生日。这一天,不仅爷爷奶奶、伯伯伯母、姑姑和姐姐妹妹们陪伴着垠竹,结对帮扶垠竹的莱州爱心读者李女士一家三口及烟台大众网记者也赶到栖霞,大家一同祝福垠竹9周岁生日。
    为了帮助贫困留守儿童过一个温暖的冬天,2012年春节前夕,大众网联合山东公益联盟等机构共同发起“千家爱、百家衣”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为孩子们捐赠衣物。在众多的爱心读者当中,莱州读者女士也参与了活动,不仅向烟台大众网邮寄了两大袋爱心衣,还表示希望记者能够帮助他们实现一个久存心底的心愿:结对帮扶一个困难学子,直至大学毕业。

    2012年2月18日,在烟台大众网的前期联系下,爱心读者莱州李女士亲自带着儿子来到了栖霞市翠屏街道小流口村,看望自己要结对的孩子潘垠竹,为孩子送来了新学期的书包、笔等学习用品,同时还为孩子的爷爷奶奶送来了米油等生活品。细心的李女士还打探到了孩子的生日,仔细地记录了下来。由于前期工作一直繁忙,李女士向来看望孩子的心愿迟迟没有实现。8月25日,眼看开学在即,恰好赶上了孩子的生日,李女士一家三口便做好了为孩子过生日的准备。

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