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萌宝们”丨招远消防大队走进实验幼儿园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0-08-26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康忠峰 烟台报道

  为切实提高幼儿园教师、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与技能。8月25日,招远消防大队组织宣传人员走进招远市实验幼儿园,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共计100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消防大队宣传人员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巡查、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家用电器火灾事故的预防及应急措施、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模拟现场)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向大家解释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并且对火警时如何自救、如何逃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各位老师们争相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既提高了老师们的学习积极性,也让他们对所学知识,掌握更加深刻。

  最后,针对老师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消防人员进行了解答,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它是幼儿园最重要、最基本的工作,生命不会重来,安全没有如果。只有时时刻刻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来对待安全,才能真正的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