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水文局迎战台风“巴威”

2020-08-27 15:5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潘宁 烟台报道

  8月26日凌晨开始,受台风“巴威”影响,招远市普降大雨,招远水文局工作人员穿梭于风口浪尖,屹立在河湖水面,观读水位、量度水流、记录数据、奉献坚守。

  高度重视 全力备战

  招远市水文局领导高度重视,了解台风路径情况。接到预警后,立即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工作。同时,要求各职工及时了解测沿河道水文情况及上游水利工程情况,对所以设施、设备进行再检查,提醒职工注意作业安全,要求职工严格按《汛期特别工作制度》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

  科学调度 及时沟通

  招远市水文局主要负责人在测流工作期间通过打电话、微信群等途径,科学调度人员防汛,利用有限的人力资源全力应对暴雨洪水。

  精准服务 做好宣传

  招远市水文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市防指挥工作会议,向各级防汛部门提供准确可靠的第一手水文信息。

  结合前期演练经验,招远市水文局各组员各司其职、高效配合,完整测下了招远站、汤前站洪水过程。为招远市防汛调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