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满满丨实拍招远开学第一天

2020-09-01 17:19: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薄晓娜 烟台报道

  2020年9月1日,对于招远不少家长而言,是个好日子!因为今天孩子们开学啦!

  今天也是幼升小的第一天,早上8点,小可爱们就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在学校门口排队准备进校门。

  见到“小闺蜜”,来个大大的拥抱。

  进校前,再抱妈妈下,在妈妈怀里撒个娇。

  学生进校前,都有老师测量体温。

  在新老师的指引下,实验小学的“小可爱”们有序进入校园。

  家长在校园外等候,心里充满了牵挂。

  排排队,准备进新教室啦。

  老师们提前在明亮整洁的现代化教室中等待,热情地迎接“小可爱”的到来,开启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

  孩子们稚嫩的目光中流露出对知识的渴望,欣喜的微笑中充满对老师的喜爱。挺拔的坐姿,专注的眼神,活力满满。

  为了弘扬战疫精神,培养学生感恩之心,激励学生从小树立报效祖国的鸿鹄之志,大众网烟台策划开展了 “战疫归来共成长”开学第一课活动,大众网招远也邀请到了一位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招远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冯双玲女士来到实验小学为孩子们分享抗疫故事。

  在疫情防控时期,冯双玲主要负责学校防疫工作,开学前,她配合学校完善准备工作 ,比如设立隔离点、留观点的物资配备、参与老师们的开学演练,从专业角度给予建议。开学后,她与教体局等各部门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常驻学校,学生出现发热、呕吐、腹泻等状况给予应急处理。

  在冯老师的“课堂”上,孩子们认真极了,纷纷发表自己的课堂感悟。

  老师、学生与冯护士合影

  又是一年开学季,奋斗又一次开始啦!同样的金秋九月,不同的开学季留给每个人的都是独一无二的回忆。新的故事,等你来抒写,新的梦想,带你去远航,新的学期,祝招远所有学子学有所成,未来可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