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扬帆助学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为“优秀爱心少年”送上喜报

2021-01-25 15:15: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王蕾 烟台报道

  2020年,是招远市扬帆助学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成立第六周年。这一年,扬帆助学的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慰问老人、义卖、捡拾垃圾、植树增绿等活动。他们中,除了成年人,还有些在校的孩子们。虽然孩子们能力有限,可是同样热衷于公益,尽心尽力,他们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带给大家别样的感动。

  为了鼓励小志愿者们的积极性,扬帆助学评选出十几位“优秀爱心少年”,1月22日上午,招远市扬帆助学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王蕾带着三名志愿者来到“优秀爱心少年”所在的学校,将喜报逐一送到他们的手中。

  “我做小志愿者已经有两年了,周末一有空我就会跟着妈妈去参加扬帆助学的一些公益活动,通过参加社会公益实践,使我受到了很有价值的熏陶,受益匪浅,极大地提高了我的社会责任感和学习兴趣。”来自招远市泉山学校的小志愿者张腾岳告诉记者。

  魁星路小学政教主任王少平得知该校万俊毅同学被评为“优秀爱心少年”后,对万俊毅同学进行了表扬,并希望班里的同学向他学习,争做小小志愿者。

  与王蕾一起送喜报的志愿者对记者说道:“我们三个都是招远市扬帆助学公益志愿者联合会资助的学生,现在都已经考入理想的大学,上大学以后,我们也一直参加公益活动,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很多快乐。”

  据了解,招远市扬帆助学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于2014年,于2016年在招远市民政局注册为社会公益组织,是一个具有慈善理想和敬业精神,团结进取、求真务实的公益团队。招远扬帆助学以助学,济困为宗旨,为社会弱势群体和孤寡老人提供援助和帮扶,为社会紧急救助提供支持,为社会公益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