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招远援藏医疗队聂拉木县获表彰

2019-12-09 09:4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永生)近日,2019年聂拉木县卫生健康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聂拉木县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召开,聂拉木县委县政府领导、各乡镇、卫健委、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等参加了会议,在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上来自招远市的刘秦鹏、王其乐、赵凤、孙强、杨锟五位援藏医疗队员被授予“聂拉木县2019年卫生健康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冷晶思县长总结了2019年聂拉木县卫生健康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不足,县委书记顿珠充分肯定了组团式招远医疗援藏人才为聂拉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对医疗援藏大后方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援藏医疗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援藏医疗队长刘秦鹏发言

  聂拉木县医院旺扎院长欣慰的说,援藏医疗队的到来为医院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今年门诊量和住院量均较前实现了3倍增长。不少藏族同胞感慨:“党的政策好、组团医疗好,是党中央和习主席让我们在高原也享受到了内地优质医疗服务”。招远市援藏医疗队员不辱使命,在藏区开展工作收到了藏区同胞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