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甸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贺新春树新风”乡村文明行活动

2019-12-31 10: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31日讯 (记者 李霞 通讯员 葛晓坤) 为推进乡村文明建设,引导广大村民讲文明、树新风,推动乡村振兴扎实开展,建设和谐文明的农村新景象,展现多彩夏甸的良好形象,夏甸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会同夏甸镇党委、政府,在新春来临之际,向全镇村民发放了“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倡议全镇人民:树立新风,过一个文明年;挖掘传统,过一个文化年;移风易俗,过一个环保年;注重安全,过一个平安年;转变思想,过一个小康年。

  活动期间夏甸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与夏甸镇青年志愿者先后在新村、青龙夼、曹孟等农村大集上,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份,宣讲文明倡议,让文明新风在群众中入眼、入脑、入心,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的新夏甸做出积极贡献。

  天气寒冷抵挡不住服务队及志愿者为村民服务的热情,队员们一边向村民发放“一封信”,一边自我介绍:我们是夏甸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赶集的村民们纷纷围拢在服务队成员的周围,拉起了家常,畅谈明年发展如何生产,更好地致富,脸上露出幸福满足的笑容。

  本次活动,夏甸镇乡村振兴服务队深入到群众中,拉近了与群众之间关系,了解到村民对农村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期望。今后,夏甸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将根据“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发展战略的总要求,更好地研究服务队的工作思路,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