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3两会专题 > 头条

政协第十二届烟台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1-12 19:2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会议现场

郝德军在闭幕大会上讲话

补选刘明光为政协第十二届烟台市委员会秘书长

 举手表决

    大众网烟台1月12日讯 (见习记者 孙丽) 1月12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第十二届烟台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礼堂闭幕。

  市政协主席郝德军,副主席谭伟、田明宝、江林昌、张行如、王式亮、叶文君、刘洪波,秘书长刘明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张江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良,市委副书记赵强,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淑芹,市政协顾问范庆梅,市人大常委会顾问刘筱杰,曾担任过正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王树建、杨金镜、荣风刚、阎原田,中共烟台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的其他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烟台警备区、预备役某师首长,部分往届市委、市政协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及各界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493名,实到468名,符合有关规定。

  上午9时整,闭幕会开始。会议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补选了刘明光为政协第十二届烟台市委员会秘书长;补选了于洪等8位同志为政协第十二届烟台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关于同意叶文君辞去政协第十二届烟台市委员会秘书长的决定;通过了关于同意林凡坡等同志辞去政协第十二届烟台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决定;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郝德军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说,政协第十二届烟台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烟台市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各项议程全部进行完毕。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精神,积极参政议政,竭诚建言献策,就事关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问题,就如何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合作关系。会议开得民主团结、高效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目的。郝德军强调,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开启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中心意识和大局观念,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牢牢把握“一个率先、三个坐标、三个跨越”的目标要求,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为我市在新的起点上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开拓进取,积极献计出力,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早日把烟台建设成为蓝色文明幸福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辰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