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芝罘公安再打“禁毒”歼灭战 6名毒贩被刑拘

来源:芝罘公安   编辑:   2017-11-17 16:29:00   作者:

  近日,芝罘公安再打“禁毒”歼灭战,连续端掉3个涉贩毒团伙,侦破20余起涉毒案件,将6名贩毒人员依法刑事拘留;4名吸毒人员予以行政拘留 ,其中1人并处罚款2000元。为维护社会稳定,打击涉毒犯罪坚决做到零容忍。

  刘某,系芝罘公安在案、前科涉毒人员。

  11月6日,向阳街派出所依规定对刘某进行毒检复查。尿检结果异常,刘某有继续吸食毒品嫌疑被审查。但刘某拒不交待其吸食毒品的来源。

  向阳街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从嫌疑人的日常生活入手,层层剥茧,缜密细查,一条围绕嫌疑人刘某的贩毒链遂被捋清,涉毒嫌疑人吴某、刘某被纳入侦查视线。

  11月6日晚23时许,多日蹲守后嫌疑人吴某在港务局某公寓落网;11月7日中午12时许,刘某在开发区某小区被抓获。

  目前,上述三人因涉嫌贩毒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8日中午12时许。建设路某公寓楼下。

  芝罘巡警大队、卧龙派出所一班人马,据线报对涉毒嫌疑人王某展开守候。

  下午5时40分,王某应声落网。民警就地突审,王某在百般抵赖之后交待了自今年10月、11月,在白石村附近,先后三次将从上线郝某处购得的冰毒向他人贩卖的犯罪事实。

  “今天晚上7点,我与郝某约定在港城西大街某路口交易”,王某还告诉民警。

  郝某是一条大鱼。

  此时离交易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事不宜迟,守候民警再次上阵,驱车赶往下一处现场。

  18时55分,夜色已晚,港城西大街上灯火通明,民警沿着嫌疑人王某所指,在接头地点,民警顺利发现了蹲在地上的嫌疑人郝某。

  郝某一身警觉的观察着周边的情形。为防打草惊蛇,抓捕民警将车辆远离嫌疑人,兵分两路包抄前行,郝某在“不明所以”中归案。

  就在此时,嫌疑人郝某的手机铃声响起,民警从嫌疑人的慌张神色中发现端倪,这电话中“有鬼”。

  面对民警的质问,郝某眼看王某已经归案,大势已去,于是交待还有两笔交易即将进行的案情。

  守候民警再次上阵,现场制定抓捕方案,吸毒嫌疑人赵某、蒋某随后落网。

  目前,贩毒嫌疑人郝某、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吸毒嫌疑人赵某行政拘留十日,罚款2000元,蒋某行政拘留十日,因怀孕暂不执行。 

  “赵某,女、42岁、莱阳人,租住南大街阳光御景X号,有重大涉毒犯罪嫌疑。”芝罘禁毒大队工作中获取这条线索后与凤凰台派出所联手展开侦查。 

  11月13日上午10时许,赵某在芝罘区HY网吧上网的信息被侦查民警成功获取。

  民警扑向网吧,却不见赵某的踪影。利用赵某个人信息上网的赵某之子王某被查获。

  侦办民警顺藤摸瓜,赶赴赵某藏身地,13日上午11时许,赵某归案。民警在其住处当场搜出毒品疑似物100余克,吸毒工具一宗。

  赵某对自己的涉毒犯罪供认不讳,交待了自今年一月以来多次在其租赁的房屋内向李某某、李某等人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民警乘胜追击,李某某、李某相继落入法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嫌疑人李某某、李某因吸毒被予以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