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岛街道纪工委:破除指尖上的形式主义

2021-03-19 11:0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荔媛 通讯员 姜翠霞 李蕾 烟台报道

  “自从微信、QQ工作群精简以后,铃声少了,不再为害怕遗漏工作信息而担心,切实为我们减了负,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去想事情、办事情。”近日,芝罘岛街道精简微信、QQ工作群的举措得到了机关及社区干部的一致好评。

  2021年3月份以来,芝罘岛街道从解散、整合微信、QQ工作群入手,破除“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通过实地调研梳理排查,对于重复群、交叉群、僵尸群开展清理、解散、整顿、整合工作,对已经不再发挥作用的僵尸群一律予以解散,科学合理地建立和使用工作微信群,且仅用于发布各类工作性的通知、活动、学习和宣传等信息,整合布置发布内容,严格控制发布数量。

  截至目前,经过自查、督查、“回头看”三个阶段,全办共取消、合并各种微信、QQ工作群20余个,切实为机关及社区干部进行了减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荔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