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高压线” 敲响“警示钟”】 向阳街道召开严明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专题警示宣讲会

2021-03-09 08:57: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宣讲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张晓江 孙潇 烟台报道
  近日,芝罘区向阳街道召开严明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专题警示宣讲会,街道领导班子及社区全体“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换届纪律、选举风气关乎换届选举成败,关系用人导向、干事导向,做好本次换届工作,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街道党工委要严格把好选民登记关、候选人提名关、投票选举关,时刻对照纪律要求进行自检自查,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各社区党组织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充分吸取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严肃纪律约束,督导责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法纪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毫不动摇地严守换届纪律,始终把纪律挺在最前面,让“底线”“红线”深入人心,确保社区党组织建设更加扎实,党的执政根基更加巩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荔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