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所城里社区冲在一线

2020-02-05 20: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所城里社区值守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5日讯 (通讯员 高莲第 记者 王艳) 为全面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自1月27日起,所城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奔赴岗位,按照街道办事处决策部署,立即落实一级响应要求,组织动员“双报到”单位、辖区楼片长、志愿者等力量,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中。

工作人员发放防疫传单

  所城里社区全面实施网格化防控,坚持责任到人,所有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一方面积极开展居民摸排调查、人员健康检测、来往车辆登记、环境清洁消毒、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及时排查掌握社区疫情情况;另一方面,多渠道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在社区宣传栏、主次干道、小区楼道张贴宣传公告和给居民的一封信,在醒目位置悬挂防控防疫横幅标语,通过喇叭循环播放防控疫情语音,提醒居民做好防疫措施。通过社区全方位无死角的大力宣传,居民出行明显减少,即使外出也佩戴口罩,防范意识明显增强。

  下一步,所城里社区将继续坚守岗位,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冲在一线,干在实处,保证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严防疫情在社区扩散传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接地气!向阳街道流动宣传车+巡街小喇叭让防疫宣传“铺天盖地”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2月2日起,向阳街道出动了防疫流动宣传车和巡街小喇叭,用接地气的表达形式,走进社区的大街小巷,呼吁市民做好防疫工作,成为宣传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的移动宣传阵地。 [详细]

    02-06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疫情一线共同守护 华茂党群共克难关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加强疫情防控,维护辖区安宁,自年初三开始,华茂社区党委全员返岗,组织社区楼片长、志愿服务队及“双报到”单位党员在辖区内扎实、深入、细致地开展疾病防控宣传及外出返烟人员情况摸排工作。 [详细]

    02-06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疫情防控 胜利路社区在行动!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自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胜利路社区的7名工作人员全部到岗,携手“双报到”单位、区市直志愿单位,义无反顾地走在基层防线最前沿,挨家挨户登记居民信息,分发疫情宣传手册、排查疑似人员,肩上增添了不少责任,...[详细]

    02-06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防控疫情 所城里社区冲在一线

    为全面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自1月27日起,所城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奔赴岗位,按照街道办事处决策部署,立即落实一级响应要求,组织动员“双报到”单位、辖区楼片长、志愿者等力量,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中。 [详细]

    02-06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兴隆街社区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兴隆街社区的所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年初三全部返岗准时到达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面对艰难险重的任务,抱着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的态度,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切...[详细]

    02-06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抗击疫情 益生党支部用担当书写大爱

    自疫情发生以来,益生股份党支部高度重视,紧急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出台一系列防控措施,确保公司人员安全。[详细]

    02-06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