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市场监管所约谈瓜子二手车网络交易平台

2019-07-15 11: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芝罘7月15日讯 (通讯员 闫梦 记者 王艳) 近日,国内知名的二手车交易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入驻奥托玛特汽车生活广场。本着“早发现、早介入、早解决”的原则,幸福市监所监管关口前移,对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一是了解该公司的运营模式,通报了近年来二手车网络交易市场投诉重点问题,并针对典型案例进行了二手车交易法律法规指导。二是提示企业严格履行社会责任,做好用户资格审查和发布内容必要核查,尽快开通消费调解绿色通道,提高业务员消费纠纷处理能力。三是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不仅要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还要尽到监督义务,有效保证二手车交易放心消费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幸福市场监管所约谈瓜子二手车网络交易平台

    近日,国内知名的二手车交易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入驻奥托玛特汽车生活广场。本着“早发现、早介入、早解决”的原则,幸福市监所监管关口前移,对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详细]

    07-15 1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幸福高标准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19日,幸福街道召开2018年组织工作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大会,辖区基层党建工作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近200人参会。[详细]

    05-02 16-05大众网芝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