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司法局凤凰台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心理讲座

2019-08-06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芝罘区司法局凤凰台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心理讲座

  大众网·海报新闻芝罘8月6日讯 (通讯员 刘寿庭 记者 王艳)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司法局凤凰台司法所充分发挥心理矫正工作优势,邀请心理学专家马学江老师为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了心理健康服务。

  心理学专家马学江老师应邀前来,为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了一场“情绪管理”的专题心理讲座。马学江老师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真实的典型案例,让社区矫正人员明白了对客观事物应如何认识、评价和理解以及如何正确管理自己的情绪。马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生动详实,不仅拉近了社区矫正人员与司法管理工作人员的心理距离,也坚定了社区矫正人员重返社会的决心。个别社区矫正人员就近期的家庭琐事及犯罪前后的错误心理,与马老师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

  自社区矫正工作开展以来,芝罘区司法局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工作,定期为各司法所提供理论和实践指导,并结合新思想新形势,不断规范社区矫正工作。同时,凤凰台街道和各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工作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下一步,凤凰台司法所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强化监管手段,不断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向前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区司法局凤凰台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心理讲座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司法局凤凰台司法所充分发挥心理矫正工作优势,邀请心理学专家马学江老师为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了心理健康服务。 [详细]

    08-07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珠玑社区邀专家讲解保健知识

    珠玑社区联合珠玑卫生服务站邀请成友中医院岳医师举办了一场以预防颈肩腰腿病为主题的健康保健讲座。 [详细]

    11-21 17-11大众网芝罘频道
  • 凤凰台街道紧抓经济工作,力争实现开门红

    为贯彻落实芝罘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辖区经济发展工作,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召开经济工作专题讨论会,主要领导及分管主任、经济发展办公室成员参会。 [详细]

    05-02 16-05大众网芝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