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最新公告

2016中国-贵州“普安红”原创歌曲演唱大赛公告

来源:中国音协网   编辑:乐音   2016-10-15 08:46:00   作者:乐音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打造“普安红”茶文化品牌,展示古茶文化的无穷魅力,普安县拟于近期举办中国-贵州 “普安红”原创歌曲演唱大赛活动,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唱响普安红-古茶文化浓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普安县委

  普安县人民政府

  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黔西南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贵州省音乐家协会

  承办单位:中共普安县委宣传部

  普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普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普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黔西南州音乐家协会

  黔西南州艺术研究所

  协办单位:贵州黔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贵州日报 多彩贵州网 黔西南日报 黔西南广播电视台 亮点黔西南 黔西南文化网 普安县广播电视台 兴义之窗

  三、日程安排

  (一)报名:2016年9月15日-10月15日

  (二)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四、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报名须填写参赛选手报名表(word格式,登录多彩贵州网普安新闻网:http://gzpa.gog.cn/system/2016/09/23/015134301.shtml、兴义之窗: http://www.xyzc.cn/article-50084-1.html下载),并发送电子邮件到联系邮箱1217605068@qq.com。

  2、参加初赛和决赛的演唱曲目均为2首,其中一首必选上传的《花儿上的普安》等15首推荐歌曲之一(可登陆多彩贵州网普安新闻网: http://gzpa.gog.cn/system/2016/09/23/015134301.shtml、兴义之窗: http://www.xyzc.cn/article-50084-1.html自行下载)。另一首仍可从《花儿上的普安》等15首入围歌曲中选取,也可从上传的特邀歌曲《天下普安》等5首歌曲中选取,还可以由歌手自由选择,但自由选择的歌曲内容要积极健康向上。

  3、演唱2首歌曲时间不超过10分钟。

  4、演唱形式可以是独唱、对唱、重唱、组合唱和小合唱(人数不超过8人)五种形式。

  5、参赛选手要求身体健康,性别不限,年龄在7-50岁之间。

  五、奖项设置

  本次演唱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

  一等奖:奖金10000元;

  二等奖:奖金各8000元;

  三等奖:奖金各6000元;

  优秀奖:奖金各3000元。

  奖金一律为税前,若产生税费由获奖者自行承担。

  六、参加选手食宿自理。

  七、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八、报名联系方式:

  组委会:中共普安县委宣传部

  地 址:中共普安县委宣传部(中共普安县委大院内)

  邮 编:561500

  联系人:杨成志(手机:15186350201)

  座 机:0859—7237277

  邮 箱:1217605068@qq.com

  微信号:y1217605068

                     中国-贵州“普安红”原创歌曲演唱大赛

                                活动组委会

                               2016年9月27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