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37届西班牙迪莉娅-斯坦伯格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杨戈   2018-03-18 16:08:00   作者:杨戈

  每年一届的西班牙迪莉娅-斯坦伯格国际钢琴比赛是西班牙最著名的钢琴大赛,在国际音乐大赛中具有悠久的历史,第一届比赛于1982年举行,当时的比赛名称为阿克罗波里斯国际钢琴比赛,自2008年更名为迪莉娅-斯坦伯格国际钢琴比赛。第37届西班牙迪莉娅-斯坦伯格国际钢琴比赛是知名国际音乐比赛联盟阿根里奇基金会成员之一。过去的36届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钢琴家的参与,已逐渐发展为一项著名的国际音乐大赛之一。我国选手多次在该比赛中斩获佳绩,2008年中国选手王佳(音)获得一等奖,2012年中国台湾钢琴家陈世伟再获首奖,还有多名中国选手获得二三等奖。

  2018年第37届西班牙迪莉娅-斯坦伯格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18年4月23日至27日在西班牙的马德里举行,面向18岁至30岁开放的青年钢琴家开放。比赛奖金丰厚,一至三等奖分别为5000欧元、2000欧元、1000欧元现金奖励。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2018年第37届西班牙迪莉娅-斯坦伯格国际钢琴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西班牙 马德里

  比赛时间:2018年04月23日-2018年04月27日(共计5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4月03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18-30岁的钢琴家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历届一等奖获得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RAFAEL SOLLS,评委主席,钢琴家、教授

  DELIA STEINBERG GUZMAN,比赛创始人、钢琴家

  MARIA LUISA VILLALVA,钢琴家、教授

  MICHAEL DAVIDOV,钢琴家、教授

  WALTER GUTDEUTSCH,奥地利钢琴家、教授

  备注:

  评委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钢琴演奏家组成;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5000欧元、奖杯、证书+决赛后维多利亚剧院举行音乐会

  二等奖:2000欧元+证书

  三等奖:1000欧元+证书

  决赛参赛证书

  曲目要求

  比赛包含两部分:资格赛(MP4视频)和现场比赛(第一、二、三轮和决赛);

  选手可通过提交视频来参与资格赛,通过资格赛的选手可参加正式比赛;

  各个轮次的参赛曲目要求如下:

  视频录制要求:

  1.视频应包含参赛选手的全部演奏内容;

  2.录音设备应与演奏者保持适当距离;

  3.视频应无噪音和失真情况;

  4.参赛选手应向组委会说明视频的录制日期;

  5.视频文件须是未编辑过的;

  6.所有的视频都以匿名的方式发给评委;

  7.所有视频的版权归比赛组委会所有;

  8.组委会建议所有曲目均是在同一房间,同样的录音设备和录音条件下录制而成;

  9.组委会仅将视频资料作为参赛选手初步筛选使用,不会用于任何其他目的;

  10.视频材料一经提交,均不予退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