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拉脱维亚约瑟夫-维托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兰宣   2017-07-26 10:37:00   作者:兰宣

  约瑟夫-维托(1863-1948)是拉脱维亚音乐的创始人,他的音乐在拉脱维亚主宰了半个多世纪。他是一位著名的作曲家、老师、评论家,在圣彼得堡音乐学院任教长达三十年。1920年拉脱维亚音乐学院成立,现在更名为约瑟夫-维托音乐学院。约瑟夫-维托与很多著名的音乐大师合作过,包括尼古拉-安德烈耶维奇-里姆斯基、格拉祖诺夫、里亚朵夫、斯特拉文斯基、谢尔盖-普罗科菲耶夫、卡罗尔-席曼诺夫斯基等。

  2017年拉脱维亚约瑟夫-维托国际钢琴比赛对于所有的选手来说是一次难忘的体验,我们为所有的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使他们比赛中脱颖而出。此外,对于观众来说,他们可以近距离欣赏到音乐天才的表演,这无疑是一次精彩的音乐会。

  2017年拉脱维亚约瑟夫-维托国际钢琴比赛,期待您的到来!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拉脱维亚 里加 (约瑟夫-维托音乐学院和里加大会馆)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26日 - 2017年11月03日 (共计8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9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生于1987年10月26日以后的钢琴艺术家开放,不限国籍。

  比赛日程:

  2017年10月26日:选手于JVLMA Great Hall签到注册并抽号

  2017年10月27-28日:第一轮比赛在JVLMA Great Hall举行

  2017年10月29-30日:第二轮比赛在JVLMA Great Hall举行

  2017年10月31日:第三轮排练在"Great Amber"音乐厅举行

  2017年11月1-2日:第三轮比赛在"Great Amber"音乐厅举行

  2017年11月3日:颁奖典礼和获胜者音乐会演出在"Great Amber"音乐厅举行

  评委组成

  Ronan O'Hora (英国)

  Juris Kalnciems (拉维尼亚)

  Ivari Ilja (爱沙尼亚)

  Jurgis Karnavi?ius (立陶宛)

  Madina Fayziyeva (乌兹别克斯坦)

  Pier Francesco Forlenza (意大利)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奖项和奖金总额8500欧元,奖项细则如下:

  绝对一等奖:3000欧元 + 桂冠得主称号

  一等奖:2000欧元 + 奖项荣誉称号

  二等奖:1500欧元 + 奖项荣誉称号

  三等奖:1000欧元 + 奖项荣誉称号

  两名未获奖的决赛选手:500欧元/位

  备注:

  评委有权为一位J. Vitols曲目的最佳演绎者授予奖项;

  Liepaja 管弦乐团将负责组织一场2017-2018年度的获胜者音乐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