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改进作风办实事 立足岗位当标兵”主题演讲比赛

2022-05-27 18:2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改进作风办实事 立足岗位当标兵”主题演讲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徐群 李瑶 烟台报道

  为贯彻“三明三强”会议精神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进一步营造守纪律转作风、强执行讲奉献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改进作风、强化担当、积极作为,5月26日下午,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了以“改进作风办实事立足岗位当标兵”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22人参加,分别来自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招远市政务服务中心驻窗口工作人员。他们紧扣“改进作风办实事 立足岗位当标兵”这个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生活体会、身边人的故事,畅谈了各自对主题的理解,表达了对政务服务转变作风和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传递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踏实肯干的政务服务正能量。

  政务大厅作为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每一名政务人都代表着政府的形象,作风建设至关重要。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各位工作人员均立足岗位提高认识,严格遵守政务大厅各项工作纪律和规定,积极主动改进工作作风,以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境界与责任担当,让办事群众在大厅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切实增强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做到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金牌服务。

  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打动着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他们的真实感受、真情流露让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本次演讲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演讲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政务工作为民服务的脚步将永不停歇,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将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争创一流的效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为辉煌的明天作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