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归来 现场直击招远中学生复课现场

2022-05-16 17:1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中学生返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王少艳 李海青 烟台报道

  5月16日,春光正好,招远市初中生重返阔别已久的校园,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招远市泉山学校,感受孩子们的复学心情,随着他们的归来,沉寂已久的学校又有了欢声笑语,久别重逢,如约而至,少年归来再出发。

学生回归校园

  开学前,招远市各学校将师生健康码、行程卡、48h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行提前登记……16日一大早,招远市泉山学校校领导及老师们站在校门口,迎接学生的归来。学生们戴着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消毒、测体温,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少!他们见到老师亲切问好,看到许久不见的同学,热情打个招呼。他们坐在熟悉的教室里,虽然戴着口罩,却盖不住求知若渴的眼神。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学生们迎来返校第一课:疫情防控知识主题教育班会、责任与担当主题班会等。

校领导老师在校门前等候

测量体温

求知的眼神

学生宣誓

开学第一课

  正是春日好风景,花开时节终逢君。琅琅书声再次充盈耳畔,青春靓影重启逐梦征程。希望同学们珍惜阔别已久的校园生活,全力以赴奔向梦想!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