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穿脱防护服培训活动

2022-05-11 18: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逄忠鹏 烟台报道

  为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实操能力,5月10日下午,招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开展了穿脱防护服培训活动,为疫情期间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进一步筑牢了安全防线。

  本次穿脱防护服培训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并演示,从双手酒精消毒到穿脱防护服,从正确佩戴手套、鞋套到如何使用防护面罩,无一不是细处着手,边做边讲,广大干部职工在认真听讲同时,偶尔还会对一些理解不到位的地方提出自己的见解,整个培训过程严谨而不失活泼。

  “在交通卡口执勤多次,防护服也穿脱了很多遍,如果不注意这些小细节往往容易酿成大错误,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大家负责。这种培训还是很有必要的。”头一天还在卡口执勤的职工王文文如是说。

  活动结束后,参会职工表示学到了很重要的知识,在今后疫情防控工作中可以学以致用,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只有提高自身的防护能力,才能真正做到工作、防疫两不误。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