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泉世家杯·招远市泉山街道首届全民摄影大赛圆满收官

2021-12-06 16:4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薄晓娜 烟台报道

  近日,由招远市文明办指导,招远市泉山街道工委、招远市泉山街道办事处主办,大众网、招远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招远市泉兴置业有限公司冠名,招远市家居建材装修协会、烟台市华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汤泉世家杯·招远市泉山街道首届全民摄影大赛圆满收官!

评审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招远市泉山街道举办了首届全民摄影大赛,全面展示了街道新成就、新变化。摄影家们用精美的画面展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美丽乡村、秀美风光、幸福生活、项目建设、繁荣商业、和谐人文、生态环境的大赛主题,展现了泉山城乡经济发展、农民丰收的喜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讲述了一个个泉山故事,进一步凝聚起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强大力量。此次摄影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000多件,最终评出获奖作品80余件。现将部分获奖作品展示如下:

汤泉世家眺望 摄影:宁国强

和乐泉山 摄影:臧志廉

  大赛启动以来,招远市泉山街道高度重视,各单位积极参与,先后举办大赛启动仪式、组织集体采风、发布公众号、确定创作方向、组织专家评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广大摄影人突出区位优势,积极参与,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走进企业、深入农村,创作了一批有温度、接地气、有筋骨、有情感,能反映时代特色和地域特点的优秀的影像作品。

大赛启动

采风活动

  近年来,招远市泉山街道工委、招远市泉山街道办事处坚持党建统领,围绕“生态、文化、和谐、美丽”的发展目标,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壮大城乡经济融合,纵深推进乡村振兴,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程,促进了城乡稳定、商贸繁荣、民生和谐和社会进步,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促进共发展。

美丽金泉 摄影:孙玉成

丰收的喜悦 摄影:尚月英

网上种植 摄影:杨红

希望的田野 摄影:乔光先

  此次大赛获奖名单和展出时间将会另行通知,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