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两新担当——招远毕郭镇“两新”党组织在行动

2020-02-07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7日讯 (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迟昌龙) 疫情发生以来,在毕郭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毕郭镇“两新”党组织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两新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正确引导疫情防控舆论。第一时间通过微信、QQ群等信息发布载体及时推送《毕郭镇“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倡议书》《毕郭镇致外地返乡人员的一封信》等文件,及时传达新的宣传内容,加强舆论的正确引导,保证群众不传谣,不在微信、微博乱发虚假信息。广大职工纷纷响应,在各自工作群、朋友圈中层层转发,形成了党员带头、职工参与、自觉做好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加强疫情排查报告。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私自复工,安抚好职工情绪,组织职工定期报告身体状况,每天安排人员对企业内部进行消毒防护。严格服从镇党委统一安排,将上级疫情防控措施明确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凝聚起“两新”组织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积极作为展现两新担当。烟台永盛食品有限公司党组织号召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带好头,不聚餐、不聚集,不给国家添负担,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服从镇党委的统一安排。烟台宝龙凯姆斯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党组织组织党员、职工通过招远红十字会向武汉捐款21500元,硬核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