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招远警方快速破获一起虚假售卖口罩诈骗案件

2020-02-07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7日讯 (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张国忠) 当前,口罩、酒精等物资成为了大家的日常刚需。然而,一些不法分子却趁此机会实施诈骗,借此机会敛财。

  2月3日12时许,招远市民刘某报警:其通过网络购买口罩,微信转账后,对方一直没有发货,反复催促发货无果后,被对方拉黑,损失2000元。 

  招远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接警后,立即联合边防派出所展开工作,迅速锁定嫌疑人王某胜,并于2月4日晚成功将其抓获。

  后经泉山派出所调查:2月2日9时许,王某胜在微信平台发布卖口罩的信息,刘某添加王某胜微信好友后联系购买3000个口罩,并将2000元预付款通过微信转给王某胜。后因厂家无货,王某胜未能在约定的时间内发货,且拒不归还刘某的2000元预付款。 

  目前,王某胜已将2000元钱归还刘某。王某胜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15天并处罚款1000元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