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芝罘区

芝罘法院关注干警健康 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4-21 13:58:00

    大众网烟台4月21日讯 (通讯员 刘国军 记者 钟建) 近日,为了关注干警身心健康,芝罘区法院举办心理学健康讲座,特邀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郑淑杰教授授课,全院100余名干警聆听了讲座。

  近年来随着法院案件日益增多,案多人少导致法官的工作任务日益繁重,心理压力也随之增大。为了使全院干警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工作心态,提高办案效率,芝罘区法院邀请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郑淑杰教授为全院干警讲授心理学相关知识。郑教授以“调适心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以详细的资料、丰富的图片、新鲜的概念,详细地讲解了心态自我调节技术及如何提升幸福感,使全院干警了解了有关认识自我、减轻心理压力和进行自我调适的基本知识。

  此次讲座受到全院干警的欢迎,对提高全院干警自我心理调试能力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保持阳光心态、拥有健康心理具有积极意义。同时,对如何准确把握当事人心理,缓解当事人心理压力,消除对立情绪打开了思路,对提高审判能力和办案效率具有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