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润华投资集团团组织成立暨牟平区乡村好青年联盟网络电商专题培训举行

2024-03-28 09:4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相澎

  大众网记者 李相澎 通讯员 刘建 烟台报道

  为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激发青年人才参与企业发展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推进“滨海魅力城·现代新牟平”建设,3月26日上午,共青团烟台新润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正式成立,牟平团区委、新润华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新润华集团17位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团区委挂职副书记刘建致辞,希望集团团委坚持党建带团建,紧密围绕在集团党委的周围,围绕青年所急所想所盼,围绕青年强素质、长本事、塑形象等工作,把团的工作融入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中,融入企业开拓发展中;希望企业的团员青年发挥先锋作用,积极生活,努力工作,主动参与新润华集团各项工作和活动,为牟平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经投票选举,王玮、王云龙、孔俊伟、李星瑶、张子泓当选为共青团烟台新润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成员。

  选举产生的新润华投资集团团委书记王玮代表新当选的第一届团委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带团建,不断夯实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基础,切实组织好、开展好团员、青年工作,努力做到“尽其职、尽其能、尽其心、尽其责”。

  新润华集团党委委员戚津宁表示,新润华集团团委正式成立,将更好地凝聚青春力量,激发青年人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为社会发展贡献年轻的力量。

  会后,为搭建全区乡村好青年交流发展平台,提升乡村好青年网络营销能力,团区委联合区商务局邀请电商达人孵化运营机构负责人,举行牟平区乡村好青年联盟网络电商专题培训,镇街团委书记及乡村好青年代表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讲师以理论加案例的形式进行了精彩教学,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参会者积极互动,认真听课,深入了解电商运营技巧和方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今后,牟平团区委将结合各行业各组织发展情况和青年需求,进一步推进新领域新阶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持续搭建青年交流平台,以电商赋能经济发展,切实发挥团组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