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王福颖:巩固"三大阵地" 为牟平发展贡献大窑力量

2019-01-23 15:33: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人大代表王福颖做客“两会会客厅”

人大代表王福颖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1月23日讯 (记者 贺敬浩) 1月22日,烟台市牟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牟平区人大代表王福颖做客大众网“两会会客厅”栏目,就大窑街道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向广大网友进行了介绍。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王福颖表示自己深受鼓舞,十分振奋。“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六大战略’工作的具体任务和目标清晰明确,新的一年,我们将针对牟平区‘六大战略’的工作要求进行安排和部署,同时也对街道政府的自身建设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王福颖说。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大窑街道也交出了自己的答卷。2018年,大窑街道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整体税收增长40%以上。展望2019年,王福颖表示,大窑街道将借助“中韩产业园”、“山东省健康小镇”、“烟台市医养小镇”几块金字招牌,打出大窑品牌。更要打好、巩固好“改革开放最前沿”、“新旧动能转换最前沿”、“双招双引最前沿”三大前沿阵地,真正为牟平经济发展贡献大窑力量。

  作为人大代表,王福颖表示新的一年也将继续履行好为民发声的职责,积极地走到群众中去,了解民生,抒发民意,为百姓利益谋福祉。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