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牟平区

牟平区工商联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举行换届选举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11 15:20:00   作者:

烟台市牟平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大众网烟台8月11日讯 (记者 于飞)根据《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的规定和中央、省、市的有关要求,经牟平区委研究,8月11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现场

    据悉,大会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式下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优势,以选好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班子为重点,不断提高工商联队伍素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为充分发挥新一届执委会职能作用,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更好地服务于牟平区发展大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现场

  牟平区区委书记刘启明,牟平区区委副书记、牟平区区长高君勃,牟平区区委副书记陈海涛参加了大会闭幕式。群团组织代表、牟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强、新当选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王寿纯、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烟台市工商联主席夏晓峰、牟平区区委书记刘启明分别发表了讲话。

牟平区委书记刘启明

牟平区委副书记、牟平区区长高君勃

 

牟平区委副书记陈海涛

    在开幕式中,牟平区统战部部长林福云表示,今天我们肩负重托,共聚一堂,为牟平区非公经济的发展,共商大计,共话未来。其目的就是要总结经验,凝聚力量,形成合力,乘势而上,共同建设我们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新牟平。

林福云致辞 

    大会听取了第六届工商联执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牟平区工商联(总商会)会费交纳管理暂行办法》,大会宣读了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宣读了牟平区总商会会长、副会长名单;宣读了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常委、执委名单;宣读了共建单位名单;宣读了顾问单位名单。

群团组织代表、牟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强对大会表示祝贺

牟平区工商联主席王寿纯

   新当选牟平区工商联主席王寿纯在第七次代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这次换届,一批政治上有觉悟、经济上有实力、事业上有贡献、社会上有影响,又热心于工商联工作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特别是部分表现优秀的年轻一代企业家进入了新一届执委会班子,为工商联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商会实力。“我们对工商联今后的工作信心百倍,作为牟平区工商联第七届执委会主席、区总商会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本人将与各位副主席、副会长以及执委会全体委员一道,以这次换届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牟平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发展战略目标和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商联章程所确定的宗旨,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把工商联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不辜负牟平区委、区政府的厚望,不辜负全体会员的厚望。”

   同时,王寿纯提出,今后牟平区工商联要立足服务,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新一届执委会要起好“领头雁”作用,为推动牟平区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更大作用;强化自身建设,树立工商联新形象。

 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烟台市工商联主席夏晓峰

    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烟台市工商联主席夏晓峰对牟平区工商联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对牟平区工商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牟平区委书记刘启明发表讲话

    刘启明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牟平区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团结、帮助、引导、教育”的方针,积极引导非公经济组织参与滨海开发、城市建设、招商引资、经贸交流、参政议政、扶贫助困、社会服务等工作,为推动牟平区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于牟平区工商联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牟平区委予以充分肯定。刘启明提出,全区上下要高举产业强区旗帜,努力在振兴实体经济上作出更大的贡献,全区非公经济人士要走好创新创业之路,努力在新旧动能转换上创造更大的成绩,全区非公企业要胸怀大局回报社会,努力在热心公益事业上承担更大的责任,牟平区工商联要不断放大职能优势,努力在参政议政方面展现更大的作为。

    

牟平区工商联第七届常务副主席赵家绪

第七届主席团会议现场

第七届一次执委会会议现场

    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

  主席:王寿纯

  常务副主席:赵家绪 

  专职副主席:焦红军

  副主席:张辉、左宏伟、战胜、宋向阳、李忠圭、张家琪、李卫达、孙杰、李林才、隋自清、张建勃、王文本、张本杰、孙艺洲、蔡军、常明德、姜学莲、周建利 

    秘书长:焦红军

  牟平区总商会会长、副会长名单 

  会长:王寿纯 

  常务副会长:曲振勇

  副会长:孔非凡、赵永令、林吉学、吴少祥、孔宪波、王洪忠、王德宁、于豪谅、曲浩、高鹏斐

  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王寿纯、赵家绪、焦红军、孙杰、孙艺洲、宋向阳,张辉、战胜、李忠圭、李卫达、蔡军、左宏伟、张本杰、李林才、隋自清、张建勃、张家琪、王文本、常明德、姜学莲、周建利、曲振勇、孔非凡、赵永令、林吉学、吴少祥、孔宪波、王洪忠、王德宁、于豪谅、曲浩、高鹏斐、黄力、彭熙君、邓青宁、王宁、李万鑫、王全宁、丛宁、魏站群

    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名单

   王寿纯、赵家绪、焦红军、战胜、于豪谅、王云涛、王文本、王荣健、王德宁、孔凡波、孔非凡、邓青宁、孔宪波、左宏伟、曲浩、曲振勇、曲鸿伟、刘如雷、刘振胜、闫良、孙艺洲、孙伟宁、孙杰、孙国华、杜燕、李万鑫、李红梅、杨川栋、杨严忠、吴少祥、何广义、宋永、宋向阳、张辉、张本杰、张宏牟、张建勃、张家琪、范洪明、林琳、林广浩、林吉学、周建利、赵美丽、赵勇伟、姜勇、姜永杰、姜学莲、姜鹏君、贺长青、贾义东、高鹏斐、黄力、黄宝林、常明德、崔英子、隋自清、彭熙君、李卫达、王宁、李忠圭、李林才、蔡军、赵永令、王洪忠、孔伟、马恩泽、张明、于民林、张乐超、卓季达、孙德孟、都志勇、胡源亮、刘庆、孙培波、都君慧、徐丽华、王志利、王志伟、冯毅、刘继航、于朝气、孙福明、黄凯、刘传基、林为圣、于家明、孙寿平、曲英忠、曲君利、邹德富、李文军、杜健、王全宁、丛宁、魏站群

  共建单位名单 

  大众网牟平新闻中心 

  山东烟泰光远律师事务所

  山东天陆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顾问单位名单

  牟平区发展和改革局

  牟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牟平区科学技术局

  牟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牟平区商务局

  牟平区环境保护局

  牟平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牟平区民营经济发展局

  牟平区卫生和计生局

  牟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牟平区总工会

  牟平区规划分局

  牟平区国税局分局

  牟平区地税局分局

  牟平区公安分局

  牟平区检察院

  牟平区法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