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牟平区

建军节来临之际 牟平政协科技界委员探望抗战老兵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7-31 16:35:00   作者:

牟平区政协科技界全体委员拿着慰问品探望抗战老兵

牟平区政协科技界全体委员拿着慰问品探望抗战老兵

  大众网烟台7月31日讯 (记者 于飞) 7月30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政协科技界全体委员来到牟平区高陵镇探望抗战老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并为老兵们带来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老兵们纷纷表示感激不尽。

  30日上午,牟平区政协科技界全体委员一行首先来到了牟平区高陵镇下潘格庄村,探望抗战老兵徐祝亭,老人今年已经91岁了,但是身体非常好,而且精神矍铄,看到有人来看望他,老人非常高兴,说话也是铿锵有力,他说:“我十六岁参军,当了十几年兵,天津、石家庄、太原这些地方我都去打过仗,记得1947年和1948年这两年每天都在打仗。”徐祝亭参加过的最大的战役是平津战役,也得过不少勋章,从普通的士兵一路晋升到连长,回忆起抗战时光,老人也颇感荣耀。

探望抗战老兵

探望抗战老兵

探望抗战老兵

探望抗战老兵

  记者了解到,老兵徐祝亭虽然年事已高,还经常看书读报,有时候还写写诗,作为老党员,积极参与村里的党员会议,继续发光发热,传递正能量。“感谢你们来看我,我非常高兴。”老兵朱徐祝亭拉着牟平政协科技界委员们的手,激动不已。

  随后,大家又先后看望了高陵镇的老兵曲绵丰、崔德琪和祝华源。几位老兵的年纪都比较大,但是身体都很硬朗,对于委员们的探望,各位老兵都非常激动,一直在说感激,也为自己曾经的付出感到很自豪,一直在说自己走对了路。

  牟平政协科技界委员们此次探望抗战老兵,不仅为老兵们带来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还给每位老兵送上了一份慰问金,表达对老兵们的敬佩和感恩之情。

  牟平政协常委王云涛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老兵们浴血奋战换来的,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激老兵们的付出,恰逢建军90周年,委员们前来看望老兵们,就是想表达一下对老兵们的感恩之情。“我们各位委员在工作中,也要加倍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回报老兵们为我们创造的来之不易的新生活。”王云涛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