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牟平区

丰金公益捐赠爱心善款 助力白内障女婴复明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1-17 15:56:00   作者:

工作人员将善款交到小衣父亲手中

丰金公益工作人员将善款交给小衣父亲

  大众网牟平1月17日讯 (通讯员 张洁 记者 于飞) 4个月前,刚出生的小衣被查出先天性白内障,虽然通过手术可以康复,但身为低保户的父母却无力支付6万元的治疗费。近日,丰金爱心在线得知女婴小衣的情况后,来到烟台毓璜顶医院眼科病房,向小衣父亲捐赠3000元爱心善款,用于小衣的手术费用和术后疗养。

  “到今天,我们已筹集到社会各界爱心善款5万余元,基本可以解决患者的手术费用。”烟台毓璜顶医院眼科医护人员说,目前,已经给小衣做了右眼的手术,术后一切正常,明天将会给她的左眼进行手术。

  丰金公益工作人员在病房内看到,小衣的眼睛明显比手术前有神了,右眼已经有了明显光感。

  “感谢丰金公益和社会上的好心人,感谢毓璜顶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小衣的父亲说道。“能够让孩子看到光明的世界,对我们一家祖孙三代的心愿,太感谢了!”姥姥怀抱着小衣对工作人员说。

  “我们在得知白内障女婴这个情况后,尽管女婴户口不在牟平区,但由于其祖孙三代都是白内障患者,我们专门开启绿色通道,捐赠善款3000元,希望能够帮助女婴,让她健康快乐地成长。”丰金公益工作人员说道。

  “光明行”复明工程是由牟平区爱心公益协会(丰金爱心在线)、牟平区慈善总会联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共同发起,旨在为牟平区低保户等家庭困难的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治疗的公益活动。

  该工程自2016年8月份正式启动,历时4个多月,已经为牟平区50余名困难白内障患者实施了免费手术,前来手术的患者年龄从60多岁到90多岁不等,其中年龄最大的患者已有95岁高龄。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