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程郭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2-08-17 18:4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国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国栋 视频 孙建峰 通讯员 叶德荣 烟台报道

  8月15日,莱州市程郭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30名离退休干部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助力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莱州市程郭镇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在程郭镇村庄主干道、村委会周边等地点进行卫生整治,对居民房前屋后的暴露性垃圾、杂物、杂草等进行清除,以实际行动引导村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共同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同时,莱州市程郭镇离退休干部还沿街发放《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城市文明》宣传资料,多举措向村民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同时,莱州市程郭镇离退休干部还积极对接坊苑社区居委会,开展社区共治共建工作,多次组织离退休干部与社区工作者一起清理小广告、摆放自行车,为社区治理贡献桑榆力量。“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今,利在千秋的事业。我们离退休干部要充分发挥余热,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把家乡建设好,把美丽乡村建设好,以实际行动为村民营造整洁干净、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程郭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叶德荣表示。

活动现场

  下一步,莱州市程郭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继续发扬服务精神,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着力改善人民群众的人居环境,积极解决实际问题,为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持续开展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邓志高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