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强化安全生产监管 撑起海洋渔业“保护伞”

2022-05-10 16:5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国栋

莱州市强化安全生产监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国栋 通讯员 马铭泽 烟台报道

  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莱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近日,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开展涉海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排查过程中,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严格按照“安全生产 预防为主”的要求,组织执法人员走进莱州市利滔育苗场、莱州市丰源养殖公司等多家涉海企业,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对涉海企业用海项目及其安全应急设施、环保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执法人员强调,即将到来的夏季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安全防患工作格外重要,各涉海企业要切实做好安全防患工作,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切实将监管责任落到实处,全力营造辖区内良好的海上安全生产环境,为莱州市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海洋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邓志高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