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农商银行扎实开展清收活动

2022-01-28 19: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于卓萍 烟台报道

  1月以来,蓬莱农商银行坚持面对问题不回避,迎难而上勇担当,把清收压降不良贷款作为全行工作的“生命工程”,持续开展集中清收活动,坚定打好持久战的清非信心。

  全行20家支行和小微贷中心共计186人共同开展了集中清收活动。清收过程中全员着总行统一下发的清收马甲,总行班子成员挂帅攻坚,投身清收一线,带领清收人员攻大户、拔难户,以实际行动激发全员清收活力,鼓舞全员清收士气。

  清收队员以“蚂蚁啃骨头”的清收精神,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一方面包户责任人统筹安排时间,在包户认领的基础上,寻找清收突破口。另一方面,行领导亲自带队,兵分多路加快清收节奏、细化贷户分类、确立清收重点。主动为不良户算出经济账,摆明利益得失关系,设身处地为还款困难户出谋划策,以实际行动亮明坚决态度和清收决心,从而打消不良户侥幸心理,敦促其立即还款。

  该行全体员工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追讨“赖账户”,围剿“钉子户”,始终高举清收利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优化信贷资产质量、营造诚信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