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苗吉军一行莅临烟台机场项目调研指导

2021-06-08 10:0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刘筱新 烟台报道

  近日,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苗吉军教授一行莅临烟台机场项目调研指导,公司总工程师叩殿强,胶东公司经理卢宁、副经理张志华、总工程师丁党盛及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苗吉军教授

  苗吉军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汇报,详细了解了烟台机场项目建设情况。苗吉军就大跨空间钢结构屋面全周期健康监测以及缓粘结预应力做出了深入研究和探讨,确定其作用机理以及对工程的影响意义。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现场,对施工技术及进度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了解了施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项目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工作,不仅为烟台机场项目的科技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也鼓舞了全体员工士气。项目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重要契机,以确保“山东省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争创“鲁班奖”为目标,压实责任、奋力攻坚,全面保证工程质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烟台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