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登州武术馆助力“蓬莱市微泉志愿家庭”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20-01-06 10: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6日讯(记者 邹金利)1月5日,在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民政局的亲切指导下,由烟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烟台市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主办,蓬莱螳螂拳研究会党支部和蓬莱登州武术馆承办的“蓬莱市微泉志愿家庭服务站”启动仪式在蓬莱市戚继光故里剧场里盛大举行。

活动现场

  参加启动仪式的与会领导以及嘉宾们发表讲话,表达了对蓬莱市微泉志愿家庭、爱心志愿者们、蓬莱螳螂拳研究会以及蓬莱登州武术馆等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并希望把公益事业继续的发扬光大。

活动现场

  蓬莱市团委书记张佩为蓬莱市“微泉志愿家庭”服务站站长同是蓬莱登州武术馆馆长张洋先生授旗。在大会上,领导们为蓬莱市微泉志愿家庭以及爱心志愿者们等颁发证书,以资鼓励。蓬莱市原人大副主任、戚继光研究会顾问宋耀武先生,为大家们讲述戚继光历史文化及戚家拳传承。

活动现场

  会上,蓬莱登州武术馆的学员们为大家们展示了虎虎生威、气势恢宏的戚家拳,彰显当代少年们正能量的精神。同时,学员们还为大家们展示了传统武术中的器械表演,台下观众们为学员们的精湛武术技艺赞叹不已,掌声经久不息。

活动现场

  在蓬莱登州武术馆学员们的精彩武术展示后,本次仪式圆满结束。一灯照隅,万灯照国,社会公益事业需要更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的参与才会让整个社会变得更加温暖和和谐;而传统武术事业的发展和也需要更多具有育人为本、为初心的教学指导工作者的坚守和更多热爱武术的青少年的学习和传承。

活动现场

  蓬莱登州螳螂拳研究会和蓬莱登州武术馆在支持和发展公益事业和教育传承武术事业的路上将会一直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构建和谐安定的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荣获山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近日,山东省体育局公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示范单位及示范项目名单,蓬莱市成功跻身2019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山东队”! [详细]

    01-02 13-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20年新年音乐会奏响仙境蓬莱

    在激情歌声里,与2019挥手告别;在优美旋律中,和2020握手相见。12月30日晚,由蓬莱市工商联主办,蓬莱文成城堡、惠普助贷、朋珠酒业承办的“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文成城堡浓情奏响,用美妙音符,动人歌声,串起新年祝福,喜迎新年到来。 [详细]

    12-31 1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工商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

    12月30日下午,蓬莱市工商联第五届执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文城城堡召开。蓬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兵兵出席会议并讲话,蓬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政令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蓬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曲鹏,山东省工商联驻蓬常务委...[详细]

    12-31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闭幕

    27日上午,蓬莱市政协蓬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闭幕。 [详细]

    12-27 23-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委书记参加政协全会经济界别小组讨论小记

    “今天很高兴来政协经济界参加讨论,在座的有企业家、金融单位负责人,还有文旅方面的代表人士,希望大家畅所欲言。”12月26日,在蓬莱市十届四次会议经济界别小组讨论现场,蓬莱市委书记韩耀东的一句开场白,使得紧张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详细]

    12-28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政协委员谢飞:持续投身社会公益 传播社会正能量

    12月27日上午,政协委员——蓬莱飞龙形象创意策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飞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蓬莱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认真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深受鼓舞和启发。 [详细]

    12-28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