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渤海燃气公司举办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2019-10-08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10月8日讯(通讯员 聂洪玮 记者 郭忠鑫)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7日,蓬莱市渤海燃气有限公司为退休干部职工精心组织了一场温馨的茶话会活动,为退休的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问候,重温旧情,畅叙人生的平台。渤海燃气公司董事长赵明远、副总经理赵鑫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为职工送温暖

  茶话会上,赵明远董事长与退休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精彩节目,并向退休干部职工介绍了公司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目标,同时听取了退休干部职工对公司的意见与建议。赵明远董事长对退休干部职工为公司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鼓励退休干部职工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多种方式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每位退休干部职工都能创造“夕阳无限好”的多彩人生,健康快乐地度过幸福晚年。交流发言中,退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切体会到公司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与关爱,感受到了公司的真情关怀。茶话会后,赵明远董事长携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干部职工共同进行了会餐。

  

  活动合照

  为让退休干部职工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蓬莱市渤海燃气有限公司不定期举办活动,丰富了退休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退休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为退休干部职工送去公司的温暖同时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