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中交-城投集团开展央地国企党建共建活动

2019-09-30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合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9月30日讯 (通讯员 张雨 陈拓 记者 郭忠鑫)9月28日上午,中交-城投集团开展央地国企党建共建活动,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参观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

  活动当天,中交四公局蓬莱市创发新区PPP项目经理部、蓬莱市创发新区指挥部、蓬莱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身着印有“战神”、“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戚继光主题系列服装,先后参观了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戚继光纪念馆。

  在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内,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一起重温了海上丝绸之路萌芽、发展、兴衰的历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增强民族自豪感,坚定振兴中华、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在戚继光纪念馆门口,全体干部职工及党员干部在此合影留念。蓬莱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张英群总经理及中交四公局许宏斌书记分别作活动讲话,进一步强调开展央地国企党建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

参观戚继光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戚继光纪念馆内的“将门世家”“勋垂东南”“望著幽燕”“流芳华夏”等一系列专题。壁画、雕塑、多媒体相结合的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再现了戚继光一生保国卫民的不朽功勋。

活动现场

  随后,仔细听取戚继光戎马一生的历史,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光辉的历史中,进一步领悟“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的深刻内涵,学习到戚继光的报国之志、民本情怀、创新精神、治军之道、铁肩担当。让大家在感受戚继光矢志不渝的爱国初心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决心和信心。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集团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举起右拳,整齐的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城投集团与中交四公局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互通,城投集团将以央企为榜样,在新一轮转型发展过程中,改革创新、进取开拓,做大做实企业规模,强化重点保障能力,为建设实力蓬莱、活力蓬莱、魅力蓬莱、幸福蓬莱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中国海洋生态文明论坛在长岛县成功举办

    9月26日,2019中国海洋生态文明(长岛)论坛在上岛县隆重拉开帷幕。120余位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相关领域的专家齐聚烟台市长岛县,围绕“陆海统筹体制下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共同探讨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经验、新模式、新路径及新理念,对于推动新时代海洋生态文明...[详细]

    09-26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中国海洋生态文明论坛初步达成《海洋生态文明长岛共识》

    2019年9月25日至27日,中国海洋生态文明(长岛)论坛在山东长岛举行,论坛由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中国生态学学会联合主办,并得到国家林业与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司的悉心指导。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院所、社会团体、企业和媒体等机构的126名代表,探讨了我国陆海统筹...[详细]

    09-26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走进蓬莱

    9月20日上午,烟台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活动在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顺利举行,教育系统直属学校中层干部和骨干教师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详细]

    09-26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部门包村助力清洁家园”活动

    乡村振兴,生态宜居是关键。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改善人民生活质量、提升人民幸福感和满意度的基础和保障,是重要的民生福祉。9月24日,在局党组副书记宁作江的带领下,蓬莱市农业农村局的30多名干部职工,先后分别到大辛店镇兰中村和北沟镇山王村,...[详细]

    09-25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大柳行镇服务队深入村庄走访调研

    为保存珍贵、详实的农村基层史料,近日,乡村振兴蓬莱市大柳行镇服务队启动了村史编纂工作,实地走访了20余处标志性地点,辗转采访70余户村民,获取文稿、视频、音频、图像素材百余项,最终形成5个服务村庄的史志纲要。“村史讲述了村庄的岁月变迁,记录村民代代相...[详细]

    09-25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走进蓬莱

    9月20日上午,烟台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活动在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顺利举行,教育系统直属学校中层干部和骨干教师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详细]

    09-25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