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线 落实工作成效 烟台市莱山公路中心积极组织观看警示片

2021-09-27 16:17:10 来源:  作者: 朱旭健

  莱山公路中心积极组织观看警示片

  莱山公路中心积极组织观看警示片

  莱山公路中心积极组织观看警示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旭健 通讯员 焉潇文 烟台报道

  为警醒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近日,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观看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破冰》,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们从影片中以案为鉴,加强自我检视。

  影片通过对多个典型案件的回顾和深刻总结,不断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观影过程中,那些麻木大意的过失引发的让人心痛的事故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让在场党员同志们感到揪心的同时,更深刻感受到自身责任的重大,深知应做之事必须竭尽全力,不应做之事切莫伸手。其中也有许多案件虽然没有造成重大后果,但是那些面对工作敷衍塞责,面对问题互相推诿的现象,也十分让人痛心,对警示党员同志们引以为戒,在日常生活中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本领,提高工作能力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通过此次观影,中心广大党员充分树牢“以责人之心责己,以爱己之心爱人”的意识,全心全力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增强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刻认识到安全是最大的效益,事故是最大的浪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高于一切。有效督促党员干部坚持自我深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真正做到在日常工作中办事有效,落实有力,遇到问题不推诿扯皮,解决问题不浮于表面。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