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区创业人员提升项目制培训班开班

2021-09-17 21:5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烟台报道

  9月15日,烟台市莱山区创业人员提升项目制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莱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出席仪式并致辞。莱山区40余位中小微企业家汇聚一堂,开启了为期4天的集中学习提升之旅。

  据悉,莱山区创业人员提升项目制培训班由烟台市莱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烟台市莱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烟台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从全国邀请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和丰富实战经验的行业专家授课,旨在提升全区创业人员的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莱山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与能量。

  “创业是一个地区保持活力、不断向前发展的源泉所在。我们把‘创业人员能力提升’作为莱山区项目制培训的重要培训内容,就是希望莱山区能够保持创新发展的理念,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体系。”莱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2014年以来,莱山区及区内各街道、社区多次获得省、市两级创业型城市、创业型社区等荣誉称号,具有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各项创业扶持政策得到了有力的落实,不断为企业健康发展助力、赋能。本次创业人员提升项目制培训正是莱山区创业创新氛围愈加浓厚的体现、创业扶持政策落地落实的有力抓手!希望借助项目制培训的持续开展,为企业长效助力,为区域加速赋能!

  培训班首堂课程邀请到资深投资人、企业变革专家、加速工厂创始人郭音老师,为学员讲授《企业战略与商业模式设计》。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