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指飞扬!果树修剪技巧大赛在烟台莱山举行

2021-05-17 21:3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春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迟巍峰 烟台报道

  5月8日,果业通网华山论“剪”第五季“剪”指飞扬颁奖大会在烟台市莱山区举行。

  据悉,华山论“剪”活动是果业通网打造的果树修剪技巧大赛,全国各地的果农在活动中展示各自的果树修剪技巧,并在活动中交流学习果树种植经验,今年是第五届。本次大会共评选出获奖者85名。

  活动不仅向果农们普及了果业种植技术,还邀请行业专家开展专题讲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助推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会后,与会专家与参赛果农们一同参观了烟台现代果业苹果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展示示范园,以及脱毒草莓种苗研发中心。

  未来,果业通网将在全国建设100个果业技术服务站,将前沿果业技术在全国落地,更好地服务果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