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莱山区

烟台市莱山区启动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6-14 16:23:00   作者:


莱山区食安委宣传周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6月14日讯 (通讯员 仲惟惟 连朝华 记者 苑菲菲) 13日上午,烟台市莱山区食品安全办公室组织开展视频安全集中宣传暨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莱山区市场监管局、卫计局、农林局、教体局等12个食安委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参加集中宣传。

  据悉,今年莱山区视频啊你去按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全民参与 共创共建食安城市”。为确保宣传效果,莱山区食安办印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莱山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在宣传周启动活动现场,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刊板、发放小册子明白纸、假劣食品实物鉴别、快速检测等方式,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普知识和健康饮食知识等。

  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莱山区食安办还在莱山区内主干道、集贸市场、大型商超等场所悬挂宣传横幅,组织临街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利用户外LED显示屏不间断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6月13日至6月27日,期间,莱山区将组织开展“双示范单位展示”、“食品快检进市场”和食品安全知识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活动等10余项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还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部门主题宣传日等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