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欧洲杯-厄齐尔助小猪进球 德国开门红2-0乌克兰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6-13 09:00:00   作者:

德国半场1-0领先乌克兰

德国2-0乌克兰

  北京时间6月13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12日21:00),2016欧洲杯C组首轮在皮埃尔-莫鲁瓦球场开始第2场较量,德国2比0取胜乌克兰,克罗斯助攻穆斯塔菲破门,博阿滕门线救险,施魏因斯泰格补时扩大比分。

  连续12届参加欧洲杯决赛圈的德国历史上5次对阵乌克兰取得2胜3平保持不败。德国近5场比赛输掉3场,勒夫排出无锋阵,格策力压戈麦斯首发,穆斯塔菲顶替受伤的吕迪格同博阿滕搭档中卫。

  开场仅4分钟,格策外围射门被封堵后14码处混战中再射偏出。乌克兰随即还以颜色,费代茨基右路传中,科诺普扬卡禁区边缘外第一时间抽射被诺伊尔飞身救出。德拉克斯勒传中,穆勒头球摆渡,赫克托的射门并未给皮亚托夫制造麻烦。德国第19分钟取得领先,克罗斯右路任意球传中,穆斯塔菲小禁区边缘冲顶破门。

  乌克兰第27分钟险些扳平,科诺普扬卡开出角球,哈切里迪小禁区边缘力压穆斯塔菲头球攻门,诺伊尔神勇单手托出。德国第29分钟错过扩大比分机会,克罗斯中场抢断后送出直传,赫迪拉10码处单刀射门被皮亚托夫扑出。舍夫丘克角球混战中左路禁区前劲射稍稍偏出近角。

  乌克兰第37分钟再次险些扳平,亚尔莫连科禁区右侧斜传,-科诺普扬卡小禁区左上角斜传佐祖利亚,皮球越过门将诺伊尔,博阿滕勉强封堵皮球却令皮球偏转向大门,但他随即在门线上大脚解围。门线技术回放显示皮球并未完全越过门线。2分钟后,费代茨基左路传中,越位位置的佐祖利亚前点捅射被扑出后偏转,亚尔莫连科打入空门被判无效。

  德国下半场伊始重新占据主动。德拉克斯勒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皮亚托夫救出。克罗斯左路禁区前劲射稍稍高出近角。拉基茨基30码外任意球直接劲射反弹球被诺伊尔扑出右下角。赫迪拉30码外远射也被皮亚托夫扑出。赫韦德斯右路传中,德拉克斯勒10码处冲顶高出。穆勒同厄齐尔踢墙配合后切入禁区左侧,舍夫丘克及时解围。格策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被没收。

  穆勒25码处劲射右下角又被皮亚托夫扑出。许尔勒替换德拉克斯勒出场。格策传球,许尔勒禁区边缘的右脚射门打在左脚背上偏转弹出右侧立柱。穆勒后场长传许尔勒几近形成单刀,皮亚托夫抢先冲出禁区解围。第87分钟,直传,厄齐尔禁区边缘的单刀射门被皮亚托夫稳稳没收。随后皮亚托夫大脚开球,穆斯塔菲头球回摆已经出击的诺伊尔险些自摆乌龙。

  施魏因斯泰格替换格策第116次代表德国出场。德国第92分钟扩大比分,厄齐尔反击中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施魏因斯泰格小禁区前垫射上角入网,2-0。

  德国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4-赫韦德斯,17-博阿滕,2-穆斯塔菲,3-赫克托;18-克罗斯,6-赫迪拉;13-穆勒,8-厄齐尔,11-德拉克斯勒(78',9-许尔勒);19-格策(90',7-施魏因斯泰格)

  乌克兰出场阵容(4-2-3-1):12-皮亚托夫;17-费代茨基,3-哈切里迪,20-拉基茨基,13-舍夫丘克;6-斯捷潘年科,16-希多尔丘克;7-亚尔莫连科,9-科瓦连科(74',21-津琴科),10-科诺普扬卡;8-佐祖利亚(66',11-塞列兹诺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